轻眠入故里

偶尔更个文,喜欢看文和到处乱跑

hp观影看图体(2)(已修改)

谢谢各位的喜欢,我会继续加油努力更新的!


亲亲‧˚₊*̥(∗︎*⁰͈꒨⁰͈)‧˚₊*̥ 


我一般一章文写五张图


最近会勤奋更新的!


本文cp:德哈、罗赫


————————————————(分界线)


正文:


昨天看图让大家不禁期待起了今天的看图


“各位中午好,今天我们继续看图”


“今天看的图有点凌乱”


“第一张”

“马尔福父子”


乔治“马尔福怎么这么多照片”

弗雷德“这俩不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吗”

弗雷德"不过果然是父子,发际线高,迟早秃"

德拉科"你俩给我等着,我要告诉我爸…(话突然停了)

卢修斯"咳…咳"


罗恩“怎么又是马尔福,只有他们的照片吗”

赫敏"少说几句"

“第二张”

“赫敏的成长照”


麦格教授“格兰杰小姐真是越长越漂亮了”

听到麦格教授的夸奖赫敏红了脸

韦斯莱夫人“我一看就知道是个聪明的姑娘”

“赫敏从小美到大!”

罗恩“长的是好看,就是……”

赫敏“罗恩就是什么”

罗恩“啊没有没有”(秒怂)


“第三张”


贝拉“你这个叛徒,哈利波特居然没死”

伏地魔瞪了卢修斯一眼

卢修斯往前一挡,挡住纳西莎和德拉科

挡住了众人的目光

莉莉“哈利我的孩子,你受苦了,

我宁愿你一生平凡也不愿意你去当什么救世主”

罗恩“话说哈利可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中了伏

地魔的阿瓦达索命没有死掉的人”

哈利"一起都过去了,过去的事就让它随着时间飘散吧"


“第四张”

“格兰芬多扣分三巨头”(开个玩笑)


哈利“真怀念啊”

罗恩“是啊是啊,那时真的很快乐”

赫敏“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莉莉“哈利我真想从你小时候看着你长大”

詹姆“莉莉…哈利接下来这段时间我们

会好好补偿你的”

麦格教授“孩子们都长大,我也可以放心了”

弗雷德“时间过的很快啊你说是吧乔治”

乔治“是啊弗雷德”


“第五张”

“斯内普教授的童年照”


“这俩真的是一个一个人吗”乔治看向斯内普

斯内普“格兰芬多不尊重老师,扣五分”

麦格教授“不要对孩子们那么严格”

麦格教授皱了皱眉

斯内普“哼”

莉莉“西弗,他的变化很大”

弗雷德“斯内普教授又扣分了”

格兰芬多众人表示无奈


第二章结束




下章可能有刀,我最近会勤奋更新的

谢谢各位的喜欢,感谢( *ˊᵕˋ)✩︎‧₊














评论(30)

热度(3240)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